狼山雞是什麼意思,狼山雞的解釋,狼山雞的反義詞近義詞,狼山雞的意思,狼山雞的英文翻譯

狼山雞   [láng shān jī]

[狼山雞]基本解釋

我國著名的卵肉兩用雞種之一。原產 江蘇 南通 的 狼山 一帶。羽毛通常是黑色的,多為單冠,體高腿長,公雞體重可達八斤,母雞下蛋多,殼褐色。

[狼山雞]詳細解釋

  1. 我國著名的卵肉兩用雞種之一。原產 江蘇 南通 的 狼山 一帶。羽毛通常是黑色的,多為單冠,體高腿長,公雞體重可達八斤,母雞下蛋多,殼褐色。

[狼山雞]百科解釋

狼山雞是蛋肉兼用型雞種之一。以產蛋多、蛋體大,體肥健壯、肉質鮮美而著稱、按毛色分為黑白兩種。黑色的稱之為“狼山黑”,羽毛黑而發綠、發藍,熠熠生輝,色彩絢麗。“狼山黑”中有一品種頭冠後有一蓬毛,又稱作“狼山鳳”,如東人稱之為“蓬頭雞”。白色的叫“狼山白”,“狼山白”數量極少,其羽毛潔白無瑕,配以鮮紅的雞冠,紅白分明,賞心悅目。 更多→ 狼山雞

[狼山雞]英文翻譯

langs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