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魚是什麼意思,熱帶魚的解釋,熱帶魚的反義詞近義詞,熱帶魚的意思,熱帶魚的英文翻譯

熱帶魚   [rè dài yú]

[熱帶魚]基本解釋

產於熱帶或亞熱帶海水中的魚類。一般指其中可供觀賞的魚。這些魚身體小,形狀奇異,顏色美麗。

[熱帶魚]詳細解釋

  1. 產於熱帶或亞熱帶海水中的魚類。一般指其中可供觀賞的魚。這些魚身體小,形狀奇異,顏色美麗。

[熱帶魚]百科解釋

熱帶魚出生於熱帶水域,熱帶魚分為淡水熱帶魚和海水熱帶魚。但在近熱帶和與之交界處的南北溫帶水域,有觀賞價值的魚類品種,也歸入了熱帶魚,所以,其分布還包括部分亞熱帶地區。我們在這裡所介紹的是生活於淡水中的熱帶觀賞魚品種。 熱帶魚,實際上是養魚愛好者為區別於其他觀賞魚類,將熱帶、亞熱帶等地特有的這部分觀賞魚類統稱為熱帶魚。它們生活在江河、溪流、湖沼等淡水水域中。熱帶魚的老家,主要在東南亞、中美洲、南美洲和非洲等地,其中,以南美洲的亞馬遜河水系出產的種類最多、形態最美,如被譽為熱帶魚中的皇后棗神仙魚,就出生在那裡。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斯里蘭卡、泰國、緬甸等國家,熱帶魚的種類也很多。在我國的廣東、雲南... 更多→ 熱帶魚

[熱帶魚]英文翻譯

Tropical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