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懷信心是什麼意思,滿懷信心的解釋,滿懷信心的反義詞近義詞,滿懷信心的意思,滿懷信心的英文翻譯

滿懷信心   [mǎn huái xìn xīn]

[滿懷信心]基本解釋

心中充滿自信心。 胡采 《序<在和平的日子裡>》:“以 閻興 為核心的黨組織和黨的領導……是忠心耿耿和滿懷信心地在進行社會主義建設事業的。” 蕭乾 《斯諾與中國新文藝運動--記<活的中國>》:“他對三十年代我國新創作的藝術水平評價是不高的,然而他滿懷信心地向世界宣告:‘在偉大藝術的母胎里,新的生命在蠕動。’”

[滿懷信心]詳細解釋

  1. 心中充滿自信心。

    胡采 《序<在和平的日子裡>》:“以 閻興 為核心的黨組織和黨的領導……是忠心耿耿和滿懷信心地在進行社會主義建設事業的。” 蕭乾 《斯諾與中國新文藝運動--記<活的中國>》:“他對三十年代我國新創作的藝術水平評價是不高的,然而他滿懷信心地向世界宣告:‘在偉大藝術的母胎里,新的生命在蠕動。’”

[滿懷信心]百科解釋

滿懷信心:心中充滿自信心。指的主要是針對學習目標不明確,自信心差的一些人員的報告。從目標的制定到踐行目標、從信心的樹立到積極的自我暗示,可增強人的基本信念。也可以理解成很有信心很有把握的去完成某件事。 更多→ 滿懷信心

[滿懷信心]英文翻譯

Be full of confid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