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分是什麼意思,滿分的解釋,滿分的反義詞近義詞,滿分的意思,滿分的英文翻譯

滿分   [mǎn fēn]

[滿分]基本解釋

各種計分制的最高分數。 俞天白 《危欄》:“生活向我們拋過來了這個疑問號,本來只消一個簡單的動作就可以答滿分的,但今天,要給這個答案加上一個句號,竟是這般困難。” 趙大年 《公主的女兒》二:“一道政治題,論述辛亥革命的歷史作用,他聽外祖父 黃允中 講過多次,考試時胸有成竹,用英文筆答,得了滿分。”

[滿分]詳細解釋

  1. 各種計分制的最高分數。

    俞天白 《危欄》:“生活向我們拋過來了這個疑問號,本來只消一個簡單的動作就可以答滿分的,但今天,要給這個答案加上一個句號,竟是這般困難。” 趙大年 《公主的女兒》二:“一道政治題,論述辛亥革命的歷史作用,他聽外祖父 黃允中 講過多次,考試時胸有成竹,用英文筆答,得了滿分。”

[滿分]百科解釋

滿分出自俞天白 《危欄》,解釋:指各種計分制的最高分數。 更多→ 滿分

[滿分]英文翻譯

Full ma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