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冰場是什麼意思,滑冰場的解釋,滑冰場的反義詞近義詞,滑冰場的意思,滑冰場的英文翻譯

滑冰場   [huá bīng chǎng]

[滑冰場]基本解釋

人工建築的滑冰場所。在平坦地面上澆水,使結成光滑的冰面。亦指以水泥作地面,供穿滑輪冰鞋滑行的旱冰場。

[滑冰場]詳細解釋

  1. 人工建築的滑冰場所。在平坦地面上澆水,使結成光滑的冰面。亦指以水泥作地面,供穿滑輪冰鞋滑行的旱冰場。

    葉聖陶 《登雁塔》:“單知其中有個運動場,面積七百多畝,有田徑賽場,各種球場,風雨操場,滑冰場。”

[滑冰場]百科解釋

水泥社區位於哈達灣街道西北部,東起和平路,西至軍民路,南與炭素山上小區相鄰,北止鐵合西路。水泥社區分為水泥廠住宅老區和新區兩個部分,幅員面積0.8平方公里,由6個居民委構成,常住人口1746戶,為原松江水泥廠職工住宅,屬廠宅型社區。社區現有辦公用房為一層混凝土建築,內部功能較為完備,2006年起榮獲全市“和諧社區”稱號,2008年和2009年度,均被評為全市社區建設“優秀社區”,是全街唯一兩次獲得此殊榮的社區。 更多→ 滑冰場

[滑冰場]英文翻譯

Skating r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