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是什麼意思,消費者的解釋,消費者的反義詞近義詞,消費者的意思,消費者的英文翻譯

消費者   [xiāo fèi zhě]

[消費者]基本解釋

①指生態系統中利用有機體作為食物的生物。主要是動物,也包括某些非綠色植物。直接以植物為食的食草動物稱為“初級消費者”,以初級消費者為食的食肉動物是次級消費者,捕食次級消費者的食肉動物是三級消費者,依次類推。 ②物質資料或勞務活動的使用者或服務對象。

[消費者]詳細解釋

  1. ①指生態系統中利用有機體作為食物的生物。主要是動物,也包括某些非綠色植物。直接以植物為食的食草動物稱為“初級消費者”,以初級消費者為食的食肉動物是次級消費者,捕食次級消費者的食肉動物是三級消費者,依次類推。 ②物質資料或勞務活動的使用者或服務對象。

[消費者]百科解釋

消費者,英文為Consumer 。科學上的定義為,為食物鏈的中的一個環節,代表著不能生產,只能通過消耗其他生物來達到自我存活的生物。 更多→ 消費者

[消費者]英文翻譯

Consumer

[消費者]反義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