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是什麼意思,洛杉磯的解釋,洛杉磯的反義詞近義詞,洛杉磯的意思,洛杉磯的英文翻譯

洛杉磯   [luò shān ji]

[洛杉磯]基本解釋

美國第三大城市,太平洋沿岸最大港口、重要海軍基地和軍火工業中心。大市區人口7478萬(1980年)。製造業和金融、貿易均居全國前列。主要工業還有飛機製造、鋼鐵、石油加工等。旅遊業發達。市區西北部有電影城好萊塢,東南部有迪斯尼樂園。海濱有游泳場。

[洛杉磯]詳細解釋

  1. 美國第三大城市,太平洋沿岸最大港口、重要海軍基地和軍火工業中心。大市區人口7478萬(1980年)。製造業和金融、貿易均居全國前列。主要工業還有飛機製造、鋼鐵、石油加工等。旅遊業發達。市區西北部有電影城好萊塢,東南部有迪斯尼樂園。海濱有游泳場。

[洛杉磯]百科解釋

洛杉磯(Los Angeles),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西南部,是加州第一大城市(人口及土地面積),常被稱為“天使之城”(City of Angels)。洛杉磯陸地面積為1214.9平方公里,市區擁有約三百九十萬人口(2014年),是美國人口第二大城市、僅次於紐約;而洛杉磯-長灘-聖安娜都會區擁有約1300萬人口(2013年),大洛杉磯地區(Greater Los Angeles Area)所涵蓋的範圍更大,包括5個縣,大約1800萬人口。洛杉磯是美國西部最大的都會區(另一大為加州北部的舊金山灣區),2014年洛杉磯GDP為6931.16億美元,排名世界第三(僅次於紐約和東京)。洛杉磯是全世界的... 更多→ 洛杉磯

[洛杉磯]英文翻譯

Los Ange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