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位是什麼意思,段位的解釋,段位的反義詞近義詞,段位的意思,段位的英文翻譯

段位   [duàn wèi]

[段位]基本解釋

表明圍棋棋手棋藝高低的等級。段位共分九個等級,最高為九段,最低為初段。棋手通過比賽進入初段,入段後則可以參加升段比賽,根據棋手們的不同程度,敘定“段”的位次。

[段位]詳細解釋

  1. 表明圍棋棋手棋藝高低的等級。段位共分九個等級,最高為九段,最低為初段。棋手通過比賽進入初段,入段後則可以參加升段比賽,根據棋手們的不同程度,敘定“段”的位次。

[段位]百科解釋

段位是級別的一種表現方式,“段位系統”提供了一個更加公正、公平的遊戲環境,是一種直觀的積分機制。“段位系統”兩大特色:隨機配對——對手是系統隨機進行配給,對手究竟是誰是無法預測的,杜絕作弊的可能;扣分降段——輸了就會被扣掉一定的段位經驗,當段位經驗被扣到一定限制後,就會被強制降段,甚至不能進入段位頻道。 更多→ 段位

[段位]英文翻譯

D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