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樹是什麼意思,橡皮樹的解釋,橡皮樹的反義詞近義詞,橡皮樹的意思,橡皮樹的英文翻譯

橡皮樹   [xiàng pí shù]

[橡皮樹]基本解釋

常綠喬木,葉大,厚革質,橢圓形,托葉包葉芽,淡紅色,花序托小,帶黃色,果實長橢圓形。樹幹中含有白色乳汁,可制橡膠。原產 印度 ,故稱印度橡膠樹。我國 廣東 、 廣西 、 雲南 等地有栽培, 長江 流域及以北各地多盆栽,供觀賞。

[橡皮樹]詳細解釋

  1. 常綠喬木,葉大,厚革質,橢圓形,托葉包葉芽,淡紅色,花序托小,帶黃色,果實長橢圓形。樹幹中含有白色乳汁,可制橡膠。原產 印度 ,故稱印度橡膠樹。我國 廣東 、 廣西 、 雲南 等地有栽培, 長江 流域及以北各地多盆栽,供觀賞。

[橡皮樹]百科解釋

橡皮樹(拉丁文名:Ficus elastica Roxb. ex Hornem. ) ,別名:橡膠樹、巴西橡膠,桑科榕屬的大喬木。橡皮樹主幹明顯,少分枝,長有氣根。單葉互生,葉片長橢圓形,厚革質,亮綠色,側脈多而平行,幼嫩葉紅色,葉柄粗壯;橡皮樹觀賞價值較高,是著名的盆栽觀葉植物。極適合室內美化布置。中小型植株常用來美化客廳、書房;中大型植株適合布置在大型建築物的門廳兩側及大堂中央,顯得雄偉壯觀,可體現熱帶風光。 更多→ 橡皮樹

[橡皮樹]英文翻譯

Rubber t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