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準件是什麼意思,標準件的解釋,標準件的反義詞近義詞,標準件的意思,標準件的英文翻譯

標準件   [biāo zhǔn jiàn]

[標準件]基本解釋

按照國家統一規定的標準、規格生產的零件或部件。這種零部件能通用在各種機器、儀器、設備、建築物上,並具有互換性。

[標準件]詳細解釋

  1. 按照國家統一規定的標準、規格生產的零件或部件。這種零部件能通用在各種機器、儀器、設備、建築物上,並具有互換性。

[標準件]百科解釋

標準件是指結構、尺寸、畫法、標記等各個方面已經完全標準化,並由專業廠生產的常用的零(部)件,如螺紋件、鍵、銷、滾動軸承等等。 廣義包括標準化的緊固件、連結件、傳動件、密封件、液壓元件、氣動元件、軸承、彈簧等機械零件。 狹義僅包括標準化緊固件。 國內俗稱的標準件是標準緊固件的簡稱,是狹義概念,但不能排除廣義概念的存在。 此外還有行業標準件,如汽車標準件、模具標準件等,也屬於廣義標準件。 更多→ 標準件

[標準件]英文翻譯

standard parts

[標準件]相關詞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