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是什麼意思,果酸的解釋,果酸的反義詞近義詞,果酸的意思,果酸的英文翻譯

果酸   [guǒ suān]

[果酸]基本解釋

即酒石酸。廣布於植物體中,葡萄和梨中含量很多,有幫助消化和緩瀉作用。可供醫藥及工業用。

[果酸]詳細解釋

  1. 即酒石酸。廣布於植物體中,葡萄和梨中含量很多,有幫助消化和緩瀉作用。可供醫藥及工業用。

[果酸]百科解釋

果酸(Alpha Hydroxy Acid,α-羥基酸,簡稱AHA),顧名思義,就是從水果中提取的各種有機酸,是存在於多種天然水果或優酪乳中的有效成份。包含葡萄酸、蘋果酸、柑橘酸及乳酸等,因大多數由水果中提煉,故稱果酸。其中以自甘蔗中提煉的甘醇酸運用最廣。果酸對皮膚的美容療效是上世紀70年代由美國的史考特醫師(Dr. Eugene J. VanScott)及華裔美籍的余瑞錦博士(Dr. Ruey J. Yu)所發現。由於果酸的優異功效,時至今日,已是全球皮膚科醫師套用在輔助治療及居家保養上最常用的不可或缺的手段。 更多→ 果酸

[果酸]英文翻譯

Ac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