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學是什麼意思,林學的解釋,林學的反義詞近義詞,林學的意思,林學的英文翻譯

林學   [lín xué]

[林學]基本解釋

研究林業生產的理論和實踐的科學。一般包括造林、育林、護林、森林採伐更新、林業機具的套用改良、森林經營管理等培育森林方面的科學。廣義的林學還包括木材採運和林產品加工等森林工業方面的科學。

[林學]詳細解釋

  1. 研究林業生產的理論和實踐的科學。一般包括造林、育林、護林、森林採伐更新、林業機具的套用改良、森林經營管理等培育森林方面的科學。廣義的林學還包括木材採運和林產品加工等森林工業方面的科學。

[林學]百科解釋

林學(Forestry)是研究森林的形成、發展、管理以及資源再生和保護利用的理論與技術的科學,屬於自然科學範疇。林學是一門研究如何認識森林、培育森林、經營森林、保護森林和合理利用森林的學科,它是在其他自然學科發展的基礎上,形成和發展起來的綜合性的套用學科。 更多→ 林學

[林學]英文翻譯

Forestry

[林學]相關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