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主義是什麼意思,未來主義的解釋,未來主義的反義詞近義詞,未來主義的意思,未來主義的英文翻譯

未來主義   [wèi lái zhǔ yì]

[未來主義]基本解釋

現代文藝思潮之一。1909年 義大利 馬利奈蒂 倡始。1911年至1915年廣泛流行於 義大利 。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傳布於 歐洲 各國。以 尼采 、 柏格森 哲學為根據,認為未來的藝術應具有“現代感覺”,並主張表現藝術家進行創作時的所謂“心境的並發性”。 魯迅 《三閒集·扁》:“看見作品上多講自己,便稱之為表現主義;多講別人,是寫實主義……天上掉下一顆頭,頭上站著一頭牛,愛呀,海中央的青霹靂呀……是未來主義……等等。”

[未來主義]詳細解釋

  1. 現代文藝思潮之一。1909年 義大利 馬利奈蒂 倡始。1911年至1915年廣泛流行於 義大利 。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傳布於 歐洲 各國。以 尼采 、 柏格森 哲學為根據,認為未來的藝術應具有“現代感覺”,並主張表現藝術家進行創作時的所謂“心境的並發性”。

    魯迅 《三閒集·扁》:“看見作品上多講自己,便稱之為表現主義;多講別人,是寫實主義……天上掉下一顆頭,頭上站著一頭牛,愛呀,海中央的青霹靂呀……是未來主義……等等。”

[未來主義]百科解釋

未來主義是發端於20世紀的藝術思潮。未來主義的濫觴最早出現於1907年,義大利作曲家弗魯奇奧·布索尼的著作《新音樂審美概論》被看作未來主義的雛形。未來主義思潮主要產生和發展於義大利一國,卻也對其他國家產生了影響,俄羅斯尤為明顯。 更多→ 未來主義

[未來主義]英文翻譯

Futuri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