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思是什麼意思,有意思的解釋,有意思的反義詞近義詞,有意思的意思,有意思的英文翻譯

有意思   [yǒu yì si]

[有意思]基本解釋

1.有趣,耐人尋味
2.有意義

[有意思]詳細解釋

  1. 謂意趣思致不同世俗。

    《南史·齊晉安王子懋》:“﹝ 子懋 , 武帝 ﹞諸子中最為清恬,有意思,廉讓好學。”

  2. 有意義;耐人尋味。

    郁達夫 《瓢兒和尚》:“或者還是他在看的那一本經,實在是有意思得很,故而把他的全部精神都占據了去的緣故呢?” 昂旺·斯丹珍 《風雪森林夜》:“多有意思的民歌呀,把大家都喚進了一種深厚的感情里。”

  3. 有趣。

    老舍 《二馬》第三段十三:“老傢伙,真有意思!貴東西買了存著,賤東西買了用化學分析。” 老舍 《二馬》第四段一:“ 倫敦 的霧真有意思,光說顏色吧,就能同時有幾種。”

  4. 特指男女間有愛戀的情意。

    艾蕪 《春天的霧》第二五章一:“到底她對 嚴永平 是不是有意思,要控出她的心裡話來。”

[有意思]百科解釋

有意思品牌創立於1999年6月2日。創立以來,公司秉承誠信代客的服務宗旨,堅持『有您、有我、有意思』的經營理念,努力拓展華東各省區域市場。歷經數年的辛勤耕耘,公司不僅打造出一支高素質的經營團隊及完善的管理體系;並已在江蘇、浙江、安徽、河南、湖北、江西、湖南等省發展了近400家營業面積均達400平方米以上的有意思連鎖複合式休閒餐廳。 更多→ 有意思

[有意思]英文翻譯

Signific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