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形損耗是什麼意思,有形損耗的解釋,有形損耗的反義詞近義詞,有形損耗的意思,有形損耗的英文翻譯

有形損耗   [yǒu xíng sǔn hào]

[有形損耗]基本解釋

指固定資產在生產過程中和在自然力作用下所受到的損耗。又稱物質損耗。

[有形損耗]詳細解釋

  1. 指固定資產在生產過程中和在自然力作用下所受到的損耗。又稱物質損耗。

[有形損耗]百科解釋

有形損耗,又稱物質損耗或物質磨損。是可見或可測量出來的物理性損失、消耗。指固定資產由於使用發生的物質磨損或自然力的影響,受到物理、化學或自然力等因素的作用而逐漸發生的一定程度的損耗或磨損。機器、設備、廠房等固定資產由於使用以及自然力的作用而產生的損耗,固定資產價值隨著其損耗程度,逐漸轉移到所生產的產品價值中去而得到補償。這種損耗,一方面是由於固定資產的使用引起的,如機器設備在運轉中由於摩擦和物理化學反應等會使其精度效率逐步降低;另一方面則是由於不使用而受自然力的作用造成的,如鏽蝕、自然老化等。前一種情況或多或少地與固定資產的使用程度成正比;後一種情況則在一定程度上與固定資產的使用成反比。有形損... 更多→ 有形損耗

[有形損耗]英文翻譯

Material l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