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遊是什麼意思,暢遊的解釋,暢遊的反義詞近義詞,暢遊的意思,暢遊的英文翻譯

暢遊   [chàng yóu]

[暢遊]基本解釋

1.痛快地游泳
2.舒暢地遊玩

[暢遊]詳細解釋

  1. 見“ 暢遊 ”。

  2. 亦作“ 暢遊 ”。盡情地遊覽;快樂地遊玩。

    清 沉復 《浮生六記·浪遊記快》:“余遂從至 杭 , 西湖 之勝因得暢遊。”一本作“ 暢遊 ”。《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第三五回:“到那裡暢遊了一天?” 曹禺 《王昭君》第二幕:“單于,你記得十八年前,我們在 長安 ,暢遊聚首多次。”

  3. 暢快地游泳。

    郭小川 《長江邊上“五·七”路》詩:“走在‘五·七’路上,就像在 長江 的大風大浪中暢遊。”《新民晚報》1987.3.21:“他在看什么?是日出嗎?可太陽早已升起。是在海里暢遊的夥伴?可當時海里沒有游泳的人。”

[暢遊]百科解釋

暢遊公司(NASDAQ:CYOU)是中國領先的線上遊戲開發和運營商,於2009年4月在納斯達克全球精選市場上市,前身是2002年7月成立的搜狐公司遊戲事業部。暢遊自主研發的《天龍八部》是中國最受歡迎的大型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之一;2011年7月22日,暢遊四年磨一劍的自主研發大作《鹿鼎記》正式公測;2014年10月29日,暢遊自主研發的首款3D武俠MMORPG手遊巨作《天龍八部3D》全渠道上線。目前運營中的遊戲還有《幻想神域》、《靈魂迴響》、《古域》、《星際戰甲》、《刀劍英雄》、《九鼎傳說》、《新水滸Q傳》、《中華英雄》、《劍仙》。此外,多款遊戲正在測試中。 更多→ 暢遊

[暢遊]英文翻譯

Sw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