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山是什麼意思,普陀山的解釋,普陀山的反義詞近義詞,普陀山的意思,普陀山的英文翻譯

普陀山   [pǔ tuó shān]

[普陀山]基本解釋

1. 平方千米。主峰佛頂山,海拔
2. 米。為中國佛教四大名山之一,以供奉觀音為主。有普濟寺、慧濟寺、法雨寺、千步沙、潮音洞等名勝古蹟。風景秀麗,為全國重點風景名勝區。

[普陀山]詳細解釋

  1. 即“普陀島”。在浙江省東北部蓮花洋中。屬舟山群島。面積1276平方千米。主峰佛頂山,海拔291米。為中國佛教四大名山之一,以供奉觀音為主。有普濟寺、慧濟寺、法雨寺、千步沙、潮音洞等名勝古蹟。風景秀麗,為全國重點風景名勝區。

[普陀山]百科解釋

普陀山,與山西五台山、四川峨眉山、安徽九華山並稱為中國佛教四大名山,是觀世音菩薩教化眾生的道場。普陀山是舟山群島1390個島嶼中的一個小島,形似蒼龍臥海,面積近13平方公里,與舟山群島的沈家門隔海相望,素有“海天佛國”、“南海聖境”之稱,是首批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2007年(丁亥年)5月8日,舟山市普陀山風景名勝區,經國家旅遊局正式批准,為國家5A級旅遊風景區。“海上有仙山,山在虛無縹緲間”,普陀山以其神奇、神聖、神秘,成為馳譽中外的旅遊勝地。普陀山是國務院首批公布的44個國家級重點風景名勝區之一,中國國家5A級旅遊景區,全國文明山、衛生山,浙江省唯一的ISO14000國家示範區。 更多→ 普陀山

[普陀山]英文翻譯

Mount Put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