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是什麼意思,旅行社的解釋,旅行社的反義詞近義詞,旅行社的意思,旅行社的英文翻譯

旅行社   [lǚ xíng shè]

[旅行社]基本解釋

一種專門辦理旅行業務,為旅客安排旅行日程,提供交通工具、食宿、導遊等項服務的機構。

[旅行社]詳細解釋

  1. 一種專門辦理旅行業務,為旅客安排旅行日程,提供交通工具、食宿、導遊等項服務的機構。

[旅行社]百科解釋

旅行社(Travel Agency),世界旅遊組織給出的定義為“零售代理機構向公眾提供關於可能的旅行、居住和相關服務,包括服務酬金和條件的信息。旅行組織者或製作批發商或批發商在旅遊需求提出前,以組織交通運輸,預訂不同的住宿和提出所有其他服務為旅行和旅居做準備。”的行業機構。我國《旅行社管理條例》中指出:旅行社是指以營利為目的,從事旅遊業務的企業。 其中旅遊業務是指為旅遊者代辦出境、入境和簽證手續,招徠、接待旅遊者,為旅遊者安排食宿等有償服務的經營活動。旅行社的營運項目通常包括了各種交通運輸票券(例如機票、巴士票與船票),套裝行程,旅行保險,旅行書籍等的銷售,與國際旅行所需的證照(例如護照、簽證... 更多→ 旅行社

[旅行社]英文翻譯

Travel Ag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