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血液是什麼意思,新鮮血液的解釋,新鮮血液的反義詞近義詞,新鮮血液的意思,新鮮血液的英文翻譯

新鮮血液   [xīn xiān xuè yè]

[新鮮血液]基本解釋

比喻富有朝氣、充滿活力的新生力量。 毛澤東 《<共產黨人>發刊詞》:“我們相信,有了十八年經驗的中國共產黨,在它的有經驗的老黨員、老幹部和帶著新鮮血液富有朝氣的新黨員、新幹部相互協力的情況下……是可能達到這些目的的。” 袁靜 《伏虎記》第五四回:“看到部隊一多半是新戰士,到處都是他們歡聲笑語的聲音,歡蹦亂跳的身影,鋼八連又補充了新鮮血液。”

[新鮮血液]詳細解釋

  1. 比喻富有朝氣、充滿活力的新生力量。

    毛澤東 《<共產黨人>發刊詞》:“我們相信,有了十八年經驗的中國共產黨,在它的有經驗的老黨員、老幹部和帶著新鮮血液富有朝氣的新黨員、新幹部相互協力的情況下……是可能達到這些目的的。” 袁靜 《伏虎記》第五四回:“看到部隊一多半是新戰士,到處都是他們歡聲笑語的聲音,歡蹦亂跳的身影,鋼八連又補充了新鮮血液。”

[新鮮血液]百科解釋

《新鮮血液》(英語:Fresh Blood)是美國超自然題材電視劇《邪惡力量》第3季的第7集,也是整部劇集的第51集,於2007年11月15日通過CW電視網首播。本集節目由塞拉·甘布爾編劇,金·曼納斯導演,劇情圍繞兩位主角薩姆·溫徹斯特(傑瑞·帕達里基飾)和迪恩·溫徹斯特(詹山姆·艾克爾斯)與變成吸血鬼的獵人戈登·沃爾(斯特林·布朗飾)之間的最後交鋒展開。《新鮮血液》是反面角色戈登·沃克滅亡的一集,布朗因需要出演另一部電視劇《軍嫂們》(Army Wives)而不得不離開《邪惡力量》,他覺得自己飾演的戈登在本集中的行徑非常可怕。因《吸血鬼獵人巴菲》和《夜行天使》成名的梅塞德斯·麥克納博在本集客串... 更多→ 新鮮血液

[新鮮血液]英文翻譯

New bl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