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檔是什麼意思,文檔的解釋,文檔的反義詞近義詞,文檔的意思,文檔的英文翻譯

文檔   [wén dàng]

[文檔]基本解釋

文檔是軟體開發,使用和維護種的必備資料。它能提高軟體開發的效率,保證軟體的質量,而且在軟體的使用過程中有指導,幫助,解惑的作用,尤其在維護工作中,文檔是不可或缺的資料。

[文檔]詳細解釋

  1. 文檔是軟體開發,使用和維護種的必備資料。它能提高軟體開發的效率,保證軟體的質量,而且在軟體的使用過程中有指導,幫助,解惑的作用,尤其在維護工作中,文檔是不可或缺的資料。

[文檔]百科解釋

文檔是軟體開發使用和維護中的必備資料。軟體文檔或者原始碼文檔是指與軟體系統及其軟體工程過程有關聯的文本實體。文檔的類型包括軟體需求文檔,設計文檔,測試文檔,用戶手冊等。其中的需求文檔,設計文檔和測試文檔一般是在軟體開發過程中由開發者寫就的,而用戶手冊等非過程類文檔是由專門的非技術類寫作人員寫就的。文檔能提高軟體開發的效率,保證軟體的質量,而且在軟體的使用過程中有指導、幫助、解惑的作用,尤其在維護工作中,文檔是不可或缺的資料。 更多→ 文檔

[文檔]英文翻譯

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