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大綱是什麼意思,教學大綱的解釋,教學大綱的反義詞近義詞,教學大綱的意思,教學大綱的英文翻譯

教學大綱   [jiào xué dà gāng]

[教學大綱]基本解釋

根據教學計畫制定的某一門課程教學內容的檔案。包括此課程的教學目的、任務、知識範圍、教學時數的分配等。

[教學大綱]詳細解釋

  1. 根據教學計畫制定的某一門課程教學內容的檔案。包括此課程的教學目的、任務、知識範圍、教學時數的分配等。

[教學大綱]百科解釋

指學校每門學科的教學綱要。其中包括教學目的、教學要求、教學內容以及講授和實習、實驗、作業的時數分配等。根據教學計畫,以綱要形式規定一門課程教學內容的檔案。包括這門課程的教學目的、任務、教學內容的範圍、深度和結構、教學進度以及教學法上的基本要求等。有的教學大綱還包括參考書目、教學儀器、直觀教具等方面的提示。列入教學大綱的教材的廣度和深度,一般應是學生必須達到的最低標準。教學大綱是編寫教科書和教師進行教學的主要依據,也是檢查和評定學生學業成績和衡量教師教學質量的重要標準。 更多→ 教學大綱

[教學大綱]英文翻譯

Teaching pro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