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車工是什麼意思,擋車工的解釋,擋車工的反義詞近義詞,擋車工的意思,擋車工的英文翻譯

擋車工   [dǎng chē gōng]

[擋車工]基本解釋

管理紡紗機器進行生產的工人。 《新華半月刊》1958年第8期:“現在我們小組十二個擋車工中有九個人要在今年第一季度消滅接頭白點。” 靳以 《跟著老馬轉》:“只要我在弄堂里一站,就擋住了擋車工巡迴的路。”參見“ 擋車工 ”。

[擋車工]詳細解釋

  1. 管理紡紗機器進行生產的工人。

    《新華半月刊》1958年第8期:“現在我們小組十二個擋車工中有九個人要在今年第一季度消滅接頭白點。” 靳以 《跟著老馬轉》:“只要我在弄堂里一站,就擋住了擋車工巡迴的路。”參見“ 擋車工 ”。

[擋車工]百科解釋

紡織廠里的擋車工分類:分前紡的、後紡的和織布的。前紡的又分清花的、梳棉的、精梳的、並條的、粗紗的。後紡的分細紗的、絡筒的、併線的、拈線的、絡緯的。織布的分整經的、漿紗的、織布的、整理的。這裡比較重要的崗位是細紗的、織布的,工資應該也較高,學起來有一定難度,也辛苦。不過有教練,不用怕。其他的擋車工就容易些是一些輔助性的工序。 更多→ 擋車工

[擋車工]英文翻譯

Te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