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車是什麼意思,快車的解釋,快車的反義詞近義詞,快車的意思,快車的英文翻譯

快車   [kuài chē]

[快車]基本解釋

中途停留車站較少,全程行車時間較短的火車或汽車

[快車]詳細解釋

  1. 謂機動交通工具行駛速度高的檔位。

    《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第五二回:“開足了快車,幾時可到 漢口 ?” 茅盾 《子夜》十七:“就只有我們一條船,你開了快車也沒有味兒。”

  2. 中途停留車站少,全程行車時間較短的火車或汽車。

    冰心 《南歸》:“十八日的下午四時二十五分的快車, 藻 送我到 天津 。”

[快車]百科解釋

快車採用基於業界領先的MHT下載技術給用戶帶來超高速的下載體驗;全球首創SDT外掛程式預警技術充分確保全全下載;兼容BT、傳統(HTTP、FTP等)等多種下載方式更能讓您充分享受網際網路海量下載的樂趣。下載的最大問題是什么——速度,其次是什么——下載後的管理。隨著點對點(P2P)技術的風行與成熟套用,下載軟體已經進入新一代競爭,用戶的需求和使用習慣不斷推動著下載軟體的進化。也許目前仍然有少數剛剛接觸的電腦的朋友仍然只會用IE作為最原始下載的手段,而很多衝浪多年的老手則至少要裝N個不同的下載工具,夜以繼日地搬運著網際網路上無窮無盡的資源。老牌下載軟體給了我們一種全新的思路,就是針對下載軟體進行細分,從而... 更多→ 快車

[快車]英文翻譯

Express

[快車]反義詞

[快車]相關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