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往來來是什麼意思,往往來來的解釋,往往來來的反義詞近義詞,往往來來的意思,往往來來的英文翻譯

往往來來   [wǎng wǎng lái lái]

[往往來來]基本解釋

謂多次往返。 魯迅 《書信集·致曹聚仁》:“我在再版《引玉集》,因為重排序文,往往來來,從去年底到現在,才算辦妥,足足四個月。” 葉紫 《夜哨線》三:“傳令兵往往來來地賓士著,喘息不停的。”

[往往來來]詳細解釋

  1. 謂多次往返。

    魯迅 《書信集·致曹聚仁》:“我在再版《引玉集》,因為重排序文,往往來來,從去年底到現在,才算辦妥,足足四個月。” 葉紫 《夜哨線》三:“傳令兵往往來來地賓士著,喘息不停的。”

[往往來來]百科解釋

wǎng wǎng lái lái ㄨㄤˇ ㄨㄤˇ ㄌㄞˊ ㄌㄞˊ 往往來來(往往來來)謂多次往返。 魯迅 《書信集·致曹聚仁》:“我在再版《引玉集》,因為重排序文,往往來來,從去年底到現在,才算辦妥,足足四個月。” 葉紫 《夜哨線》三:“傳令兵往往來來地賓士著,喘息不停的 更多→ 往往來來

[往往來來]英文翻譯

Often 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