弧圈球是什麼意思,弧圈球的解釋,弧圈球的反義詞近義詞,弧圈球的意思,弧圈球的英文翻譯

弧圈球   [hú quān qiú]

[弧圈球]基本解釋

桌球運動技術名詞。一種上鏇力非常強的進攻技術。動作為:將球拍用力摩擦球的中部或中上部,手臂向上或向前發力,使球既有強烈鏇轉,又有一定的弧線。以衝力大、鏇轉強、變化多為特點。

[弧圈球]詳細解釋

  1. 桌球運動技術名詞。一種上鏇力非常強的進攻技術。動作為:將球拍用力摩擦球的中部或中上部,手臂向上或向前發力,使球既有強烈鏇轉,又有一定的弧線。以衝力大、鏇轉強、變化多為特點。

[弧圈球]百科解釋

日本桌球隊發明了弧圈球打法,它是一種強烈的上鏇球,特點是既有強大的攻擊力又有很強的穩定性。由於它的鏇轉非常強,因此它雖然是上鏇球,卻從傳統上鏇球中分離出來成為單獨的一類。按擊球的方位來劃分,弧圈球可分為兩種:正手弧圈球,反手弧圈球。在正手弧圈球中又分為加轉弧圈,前沖弧圈,側鏇弧圈,直板正膠弧圈(俗稱小上鏇)和不轉弧圈(俗稱假弧圈)。 更多→ 弧圈球

[弧圈球]英文翻譯

Loop 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