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是什麼意思,廣告的解釋,廣告的反義詞近義詞,廣告的意思,廣告的英文翻譯

廣告   [guǎng gào]

[廣告]基本解釋

付費在報章、雜誌、廣告牌、傳單、廣播或電視上作商業性介紹

[廣告]詳細解釋

  1. 廣泛地宣告。中國近代史資料叢刊《辛亥革命·武昌起義清方檔案》:“此時軍電旁午,私電自有擱壓,亦應由電局將此等情由,聲明廣告。”

  2. 向公眾介紹商品、報導服務內容或文娛體育節目的一種宣傳方式。一般通過報刊、廣播、電視、招貼、櫥窗布置等形式進行。

[廣告]百科解釋

廣告,即廣而告之之意。廣告是為了某種特定的需要,通過一定形式的媒體,公開而廣泛地向公眾傳遞信息的宣傳手段,廣告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廣義廣告包括非經濟廣告和經濟廣告,非經濟廣告指不以盈利為目的的廣告,又稱效應廣告,如政府行政部門、社會事業單位乃至個人的各種公告、啟事、聲明等,主要目的是推廣;狹義廣告僅指經濟廣告,又稱商業廣告,是指以盈利為目的的廣告,通常是商品生產者、經營者和消費者之間溝通信息的重要手段,或企業占領市場、推銷產品、提供勞務的重要形式,主要目的是擴大經濟效益。 更多→ 廣告

[廣告]英文翻譯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