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傢伙是什麼意思,小傢伙的解釋,小傢伙的反義詞近義詞,小傢伙的意思,小傢伙的英文翻譯

小傢伙   [xiǎo jiā huo]

[小傢伙]基本解釋

1.亦作“ 小傢伙 ”。對少年兒童的愛稱。 柯崗 《卡達耶夫在我家》:“孩子象小雀似地跳躍著,在門口迎接了客人。可是一到屋裡,小傢伙反有點緊張了。” 杜鵬程 《夜走靈官峽》:“喔,他是說,每天的報紙上都登載著天氣預報的訊息,這小傢伙精得很哪!” 周立波 《山鄉巨變》上二:“不要叫我小傢伙,我不小了。我拍滿十八,吃十九歲的飯了。”
2.見“ 小傢伙 ”。

[小傢伙]詳細解釋

  1. 亦作“ 小傢伙 ”。對少年兒童的愛稱。

    柯崗 《卡達耶夫在我家》:“孩子象小雀似地跳躍著,在門口迎接了客人。可是一到屋裡,小傢伙反有點緊張了。” 杜鵬程 《夜走靈官峽》:“喔,他是說,每天的報紙上都登載著天氣預報的訊息,這小傢伙精得很哪!” 周立波 《山鄉巨變》上二:“不要叫我小傢伙,我不小了。我拍滿十八,吃十九歲的飯了。”

  2. 見“ 小傢伙 ”。

[小傢伙]百科解釋

喜劇片《小傢伙》最大的噱頭,是阿諾德·施瓦辛格成為世界上第一個“懷孕”的男人。他也體驗到女性生育的辛苦。賴特曼先生甚至想出了續集的內容:世界上第一個會懷孕的男人被拉丁美洲瘋狂的販毒卡特爾緊緊追蹤。在《小傢伙》中,一旦施瓦辛格扮演的赫西懷了孕,影片就開始描寫他忍受著痛苦並逐漸靠近分娩。但對阿博加斯特塑造粗糙、膚淺,遠遠不夠完整,這成為本片最大的缺陷。 更多→ 小傢伙

[小傢伙]英文翻譯

K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