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送是什麼意思,將送的解釋,將送的反義詞近義詞,將送的意思,將送的英文翻譯

將送   [jiāng sòng]

[將送]基本解釋

送行;遣送。《後漢書·循吏傳·劉寵》:“母疾,棄官去,百姓將送塞道,車不得進,乃輕服遁歸。”《北史·儒林傳·李鉉》:“及還葬,王人將送,儒者榮之。”《梁書·武帝紀中》:“自今逋讁之家及罪應質作,若年有老小,可停將送。”

[將送]詳細解釋

  1. 送行;遣送。

    《後漢書·循吏傳·劉寵》:“母疾,棄官去,百姓將送塞道,車不得進,乃輕服遁歸。”《北史·儒林傳·李鉉》:“及還葬,王人將送,儒者榮之。”《梁書·武帝紀中》:“自今逋讁之家及罪應質作,若年有老小,可停將送。”

[將送]百科解釋

jiāng sòng ㄐㄧㄤ ㄙㄨㄙˋ 將送 送行;遣送。《後漢書·循吏傳·劉寵》:“母疾,棄官去,百姓將送塞道,車不得進,乃輕服遁歸。”《北史·儒林傳·李鉉》:“及還葬,王人將送,儒者榮之。”《梁書·武帝紀中》:“自今逋讁之家及罪應質作,若年有老小,可停將送。” 更多→ 將送

[將送]英文翻譯

Will s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