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行是什麼意思,審行的解釋,審行的反義詞近義詞,審行的意思,審行的英文翻譯

審行   [shěn xíng]

[審行]基本解釋

行為審慎。《左傳·昭公二十五年》:“是故審行信令,禍福賞罰,以制死生。”《淮南子·人間訓》:“百言百當,不如擇趨而審行也。” 晉 陸雲 《晉故豫章內史夏府君誄》:“體德秉真,審行居貞,屈曳蹈機,與世靡矜。”

[審行]詳細解釋

  1. 行為審慎。

    《左傳·昭公二十五年》:“是故審行信令,禍福賞罰,以制死生。”《淮南子·人間訓》:“百言百當,不如擇趨而審行也。” 晉 陸雲 《晉故豫章內史夏府君誄》:“體德秉真,審行居貞,屈曳蹈機,與世靡矜。”

[審行]百科解釋

shěn xíng ㄕㄣˇ ㄒㄧㄥˊ 審行(審行)  行為審慎。《左傳·昭公二十五年》:“是故審行1信令,禍福賞罰,以制死生。”《淮南子·人間訓》:“百言百當,不如擇趨而審行也。” 晉 陸雲 《晉故豫章內史夏府君誄》:“體德秉真,審行居貞,屈曳蹈機,與世靡矜 更多→ 審行

[審行]英文翻譯

For inst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