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價是什麼意思,定價的解釋,定價的反義詞近義詞,定價的意思,定價的英文翻譯

定價   [dìng jià]

[定價]基本解釋

1.規定價格
2.規定的價格

[定價]詳細解釋

  1. 規定的價錢;一定的價格。

    《魏書·皇甫瑒傳》:“﹝ 皇甫瑒 ﹞性貪婪,多所受納,鬻官賣爵,皆有定價。” 唐 元稹 《茅舍》詩:“度材無強略,庀役有定價。” 宋 蘇軾 《答謝民師書》:“ 歐陽文忠公 言文章如精金美玉,市有定價,非人所能以口舌貴賤也。” 魯迅 《書信集·致鄭振鐸》:“特別者用宣紙,此外以廉紙印若干,定價極便宜,使學生亦有力購讀。”

  2. 一定的評價。

    《通志·總序》:“ 肅宗 知其(指 班固 )淺陋,故語 竇憲 曰:‘公愛 班固 而忽 崔駰 ,此 葉公 之好龍也。’ 固 於當時已有定價。” 明 沉德符 《野獲編·科場·國師閱文偶誤》:“ 吳文定 寬 以歲貢入都,年已五十餘。 長沙 李文正 即以會、狀兩元許之。其時文有定價如此。”

[定價]百科解釋

定價,是市場行銷學裡面最重要的組成部分之一,主要研究商品和服務的價格制定和變更的策略,以求得行銷效果和收益的最佳。 更多→ 定價

[定價]英文翻譯

Price

[定價]近義詞

[定價]相關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