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是什麼意思,定位的解釋,定位的反義詞近義詞,定位的意思,定位的英文翻譯

定位   [dìng wèi]

[定位]基本解釋

1.確定方位
2.確定或指出的地方;確定場所或界限(如通過勘察)
3.用三角測量方法確定位置

[定位]詳細解釋

  1. 確定事物的名位。

    《韓非子·揚權》:“審名以定位,明分以辯類。” 南朝 梁 劉勰 《文心雕龍·原道》:“仰觀吐曜,俯察含章,高卑定位,故兩儀既生矣。” 宋 曾鞏 《請令長貳自舉屬官札子》:“陛下隆至道,開大明,配天地,立人極,循名定位,以董正治官,千載以來,盛德之事也。”

  2. 一定的規矩或範圍。

    南朝 梁 劉勰 《文心雕龍·明詩》:“《詩》有恆裁,思無定位,隨性適分,鮮能通圓。” 清 曾國藩 《江寧府學記》:“先王之制禮也,人人納於軌範之中,自其弱齒,已立制防,灑掃沃盥有常儀,羹食餚胾有定位,緌纓紳佩有恆度。”

  3. 用儀器等對物體所在的位置進行測量。亦指經測量後確定的位置。

[定位]百科解釋

《定位》本書提出了被稱為“有史以來對美國行銷影響最大的觀念”——定位,改觀了人類“滿足需求”的舊有行銷認識,開創了“勝出競爭”的行銷之道。本書闡述“定位”觀念的產生,剖析“滿足需求”無法贏得顧客的原因,給出如何進入顧客心智以贏得選擇的定位之道。在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它揭示了現代企業經營的本質(爭奪顧客),為企業闡明了獲勝的要訣(贏得心智之戰),是商業人士的必讀之作。 更多→ 定位

[定位]英文翻譯

Location

[定位]相關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