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依林是什麼意思,姚依林的解釋,姚依林的反義詞近義詞,姚依林的意思,姚依林的英文翻譯

姚依林   [yáo yī lín]

[姚依林]基本解釋

姚依林(1917-1994) : 中國無產階級革命家。安徽貴池人。清華大學肄業。1935年加入中國共產黨。同年參與領導一二九運動,任北平市學聯黨團書記。1938年參加冀東抗日武裝起義。曾任中共天津市委書記、冀熱遼區委宣傳部部長、晉察冀中央局秘書長。建國後,任商業部部長、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國家計委主任、國務院副總理、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

[姚依林]詳細解釋

  1. 姚依林(1917-1994) : 中國無產階級革命家。安徽貴池人。清華大學肄業。1935年加入中國共產黨。同年參與領導一二九運動,任北平市學聯黨團書記。1938年參加冀東抗日武裝起義。曾任中共天津市委書記、冀熱遼區委宣傳部部長、晉察冀中央局秘書長。建國後,任商業部部長、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國家計委主任、國務院副總理、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

[姚依林]百科解釋

姚依林(1917年9月6日-1994年12月11日),安徽省池州市貴池區人,曾用姚克廣一名, 是黨和國家的優秀領導人、傑出的無產階級革命家、我國經濟工作的卓越領導人。 更多→ 姚依林

[姚依林]英文翻譯

Yaoyi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