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罷工是什麼意思,大罷工的解釋,大罷工的反義詞近義詞,大罷工的意思,大罷工的英文翻譯

大罷工   [dà bà gōng]

[大罷工]基本解釋

1. 世紀末期和
2. 世紀初、工業革命發生期間產生了關鍵的作用,成功迫使了政府修改政策、甚至倒台。

[大罷工]詳細解釋

  1. 大罷工行動,或被簡稱為大罷工(Strikes),是大量工人為了表示抗議,而集體拒絕工作的行為。在以集體勞動為重的工作行業,如工廠、煤礦等,罷工往往能夠迅速得到僱主、政府和公眾的迅速注意,從而工人所提出的要求就更可能獲得保證。在西方國家,罷工在19世紀末期和20世紀初、工業革命發生期間產生了關鍵的作用,成功迫使了政府修改政策、甚至倒台。

[大罷工]百科解釋

故事發生在六十年代的鐵幕國家 - 波蘭的一間船塢內· 被吹捧為「女中豪傑」的就是在這裡工作的女工高太太· 每天她都忙個不停, 賺的錢卻僅能餬口·? 本來工作上受盡上級的折騰, 現在還不要得的是兒子俊仔突然病了一場, 這位媽媽既想照顧兒子, 又想繼續工作, 最後, 她唯作出不公平的抉擇· 在附近的音樂家練習, 他又奏得不好, 無意間變成了高太太心目中的「噪音」. 兩人即起爭端· 只是音樂家一次捨身幫忙, 又使她沉了氣· 原來他是一個出色的廚藝高手· 到底兩人會發展出一段情嗎? 更多→ 大罷工

[大罷工]英文翻譯

Big str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