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資產是什麼意思,固定資產的解釋,固定資產的反義詞近義詞,固定資產的意思,固定資產的英文翻譯

固定資產   [gù dìng zī chǎn]

[固定資產]基本解釋

單位價值在規定限額以上,使用期限在一年以上,在長期使用中能保持原有物質形態的勞動資料和消費資料。有生產性固定資產和非生產性固定資產。如:我廠的固定資產(機器、設備、廠房)的總額已經超過五百萬元。

[固定資產]詳細解釋

  1. 單位價值在規定限額以上,使用期限在一年以上,在長期使用中能保持原有物質形態的勞動資料和消費資料。有生產性固定資產和非生產性固定資產。如:我廠的固定資產(機器、設備、廠房)的總額已經超過五百萬元。

[固定資產]百科解釋

固定資產是指企業為生產產品、提供勞務、出租或者經營管理而持有的、使用時間超過12個月的,價值達到一定標準的非貨幣性資產,包括房屋、建築物、機器、機械、運輸工具以及其他與生產經營活動有關的設備、器具、工具等。固定資產是企業的勞動手段,也是企業賴以生產經營的主要資產。從會計的角度劃分,固定資產一般被分為生產用固定資產、非生產用固定資產、租出固定資產、未使用固定資產、不需用固定資產、融資租賃固定資產、接受捐贈固定資產等。 更多→ 固定資產

[固定資產]英文翻譯

fixed ass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