叭噠杏是什麼意思,叭噠杏的解釋,叭噠杏的反義詞近義詞,叭噠杏的意思,叭噠杏的英文翻譯

叭噠杏   [bā dā xìng]

[叭噠杏]基本解釋

即巴旦杏。伊朗語badam音譯。落葉喬木,葉披針形,果實帶扁,果肉薄而少汁。種子有味苦的和味甜的兩種。原產 亞洲 西部,我國西北有栽培。

[叭噠杏]詳細解釋

  1. 即巴旦杏。伊朗語badam音譯。落葉喬木,葉披針形,果實帶扁,果肉薄而少汁。種子有味苦的和味甜的兩種。原產 亞洲 西部,我國西北有栽培。

    馬三立 等《開粥廠》:“每人五十個粽子,還給每人半斤紅櫻桃,半斤白櫻桃,半斤黑、白桑椹,五十個叭噠杏。”

[叭噠杏]百科解釋

bā dā xìngㄅㄚ ㄉㄚ ㄒㄧㄥˋ叭噠杏(叭噠杏) 即巴旦杏。伊朗語badam音譯。落葉喬木,葉披針形,果實帶扁,果肉薄而少汁。種子有味苦的和味甜的兩種。原產 亞洲 西部,我國西北有栽培。 馬三立 等《開粥廠》:“每人五十個粽子,還給每人半斤紅櫻桃,半斤白櫻桃,半斤黑、白桑椹,五十個叭噠杏。” 更多→ 叭噠杏

[叭噠杏]英文翻譯

Da 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