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派是什麼意思,印象派的解釋,印象派的反義詞近義詞,印象派的意思,印象派的英文翻譯

印象派   [yìn xiàng pài]

[印象派]基本解釋

西方的一個重要畫派,十九世紀下半葉產生於 法國 ,因 莫奈 的《日出印象》一畫遭到學院派攻擊而得名。印象派在繪畫技法上進行了革新,對光和色進行了探討,研究出用外光描寫對象的方法,對 歐洲 繪畫技法的改進有一定貢獻。代表畫家有 莫奈 、 畢沙羅 、 西斯萊 、 雷諾瓦 等。

[印象派]詳細解釋

  1. 西方的一個重要畫派,十九世紀下半葉產生於 法國 ,因 莫奈 的《日出印象》一畫遭到學院派攻擊而得名。印象派在繪畫技法上進行了革新,對光和色進行了探討,研究出用外光描寫對象的方法,對 歐洲 繪畫技法的改進有一定貢獻。代表畫家有 莫奈 、 畢沙羅 、 西斯萊 、 雷諾瓦 等。

[印象派]百科解釋

印象派繪畫是西方繪畫史上劃時代的藝術流派,19世紀七八十年代達到了它的鼎盛時期,其影響遍及歐洲,並逐漸傳播到世界各地,但它在法國取得了最為輝煌的藝術成就。19世紀後半葉到20世紀初,法國湧現出一大批印象派藝術大師,他們創作出大量至今仍令人耳熟能詳的經典巨製,例如:馬奈的《草地上的午餐》、莫奈的《日出·印象》。 更多→ 印象派

[印象派]英文翻譯

impressioni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