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是什麼意思,加拿大的解釋,加拿大的反義詞近義詞,加拿大的意思,加拿大的英文翻譯

加拿大   [jiā ná dà]

[加拿大]基本解釋

北美洲國家。東、北、西分別臨大西洋、北冰洋和太平洋。面積99761萬平方千米,為世界第二大國。人口2973萬(1995年)。首都渥太華。西部有年輕高大山系,東南邊緣為古老山地,廣大地區為低高原和平原低地。多湖泊。大部分地區氣候寒冷。經濟發達。世界主要的礦業國和林業國之一。鎳、鋅、鈾、木材、新聞紙等的產量和出口量居世界前列。世界第二大小麥出口國。

[加拿大]詳細解釋

  1. 北美洲國家。東、北、西分別臨大西洋、北冰洋和太平洋。面積99761萬平方千米,為世界第二大國。人口2973萬(1995年)。首都渥太華。西部有年輕高大山系,東南邊緣為古老山地,廣大地區為低高原和平原低地。多湖泊。大部分地區氣候寒冷。經濟發達。世界主要的礦業國和林業國之一。鎳、鋅、鈾、木材、新聞紙等的產量和出口量居世界前列。世界第二大小麥出口國。

[加拿大]百科解釋

加拿大(英語/法語:Canada),位於北美洲最北端,大英國協國家之一,素有“楓葉之國”的美譽,首都是渥太華。加拿大西抵太平洋,東迄大西洋,北至北冰洋,東北部和丹麥領地格陵蘭島相望,東部和法屬聖皮埃爾和密克隆群島相望,南方與美國本土接壤,西北方與美國阿拉斯加州為鄰。領土面積為998萬平方千米,位居世界第二,國土大部分位於北極圈之內,人口主要集中在南部五大湖沿岸。著名城市有多倫多、溫哥華等。官方語言有英語和法語兩種,是典型的雙語國家。加拿大政治體制為聯邦制、君主立憲制及議會制,英王伊莉莎白二世為國家元首及國家象徵,但無實際權力。加拿大是一個高度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得益於豐富的自然資源和高度發達的科... 更多→ 加拿大

[加拿大]英文翻譯

Can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