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是什麼意思,初等教育的解釋,初等教育的反義詞近義詞,初等教育的意思,初等教育的英文翻譯

初等教育   [chū děng jiào yù]

[初等教育]基本解釋

最初階段的教育。自 西周 起,各代官學、私學所設的國小、書館、蒙館,都是兒童受初等教育的學校。我國近代初等教育的體制,確立於 清 光緒 二十八年(1902年)。其後學制迭有變更,以四二制(初級國小四年、高級國小二年)實施最久。

[初等教育]詳細解釋

  1. 最初階段的教育。自 西周 起,各代官學、私學所設的國小、書館、蒙館,都是兒童受初等教育的學校。我國近代初等教育的體制,確立於 清 光緒 二十八年(1902年)。其後學制迭有變更,以四二制(初級國小四年、高級國小二年)實施最久。

[初等教育]百科解釋

初等教育即國小教育,基礎教育或稱,是使受教育者打下文化知識基礎和作好初步生活準備的教育。通常指一個國家學制中的第一個階段的教育,對象一般為6~12歲兒童。 這種教育對提高國家民族文化水平極為重要,因此各國在其經濟文化發展的一定歷史階段都把它定為實施義務教育或普及教育的目標。 更多→ 初等教育

[初等教育]英文翻譯

primary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