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處理是什麼意思,冷處理的解釋,冷處理的反義詞近義詞,冷處理的意思,冷處理的英文翻譯

冷處理   [lěng chǔ lǐ]

[冷處理]基本解釋

1.工件淬火後立即放進低溫空氣(0°C-80°C)中,叫做冷處理。工件經過冷處理後,其機械性能較高,規格比較穩定。 2.比喻事情發生後不立即進行處理(所謂“熱處理”),等待有適當時機再作處理。

[冷處理]詳細解釋

  1. 工件淬火後立即放進低溫空氣(0°C-80°C)中,叫做冷處理。工件經過冷處理後,其機械性能較高,規格比較穩定。

  2. 比喻事情發生後不立即進行處理(所謂“熱處理”),等待有適當時機再作處理。

[冷處理]百科解釋

冷處理,又名雪藏、低調處理,是公共關係的手法,相對於廣告、宣傳、推廣、頭條熱賣。為了達到隱惡揚善的目的,把自己一方的好人好事高調宣傳;把不光采的作冷處理,低調處理,令世人淡忘。 冷處理的手法有封鎖資料、及新聞來源;向法院申請禁制令,禁止新聞媒體在沒有證據之下,炒作新聞;不接受記者等的採訪,不回應相關提問,不表態;用其他自己一方正面新聞,引開公眾的注意力;用其他敵方的負面傳聞,引開公眾的注意力。新聞界對付冷處理的手法是,狗仔隊24小時追訪,搜尋可信的事實資料來源。 更多→ 冷處理

[冷處理]英文翻譯

Cold trea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