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四卦是什麼意思,六十四卦的解釋,六十四卦的反義詞近義詞,六十四卦的意思,六十四卦的英文翻譯

六十四卦   [liù shí sì guà]

[六十四卦]基本解釋

《易》中的八經卦,兩兩重複排列為六十四卦。卦名是:乾、坤、屯、蒙、需、訟、師、比、小畜、履、泰、否、同人、大有、謙、豫、隨、蠱、臨、觀、噬嗑、賁、剝、復、無妄、大畜、頤、大過、坎、離、鹹、恆、遯、大壯、晉、明夷、家人、睽、蹇、解、損、益、夬、姤、萃、升、困、井、革、鼎、震、艮、漸、歸妹、豐、旅、巽、兌、渙、節、中孚、小過、既濟、未濟。

[六十四卦]詳細解釋

  1. 《易》中的八經卦,兩兩重複排列為六十四卦。卦名是:乾、坤、屯、蒙、需、訟、師、比、小畜、履、泰、否、同人、大有、謙、豫、隨、蠱、臨、觀、噬嗑、賁、剝、復、無妄、大畜、頤、大過、坎、離、鹹、恆、遯、大壯、晉、明夷、家人、睽、蹇、解、損、益、夬、姤、萃、升、困、井、革、鼎、震、艮、漸、歸妹、豐、旅、巽、兌、渙、節、中孚、小過、既濟、未濟。

[六十四卦]百科解釋

報錯 更多→ 六十四卦

[六十四卦]英文翻譯

the 64 hexagrams of the Book of Changes (I Ching or Yi Jing) 易經

[六十四卦]相關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