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國聯軍是什麼意思,八國聯軍的解釋,八國聯軍的反義詞近義詞,八國聯軍的意思,八國聯軍的英文翻譯

八國聯軍   [bā guó lián jūn]

[八國聯軍]基本解釋

公元1900年 英 、 美 、 德 、 法 、 俄 、 日 、 意 、 奧 八國為了撲滅我國 義和團 反對帝國主義的運動,陰謀瓜分 中國 而組成的侵略軍隊。八國聯軍攻占了 天津 、 北京 等地,於1901年強迫 清 政府簽定了屈辱的《辛丑條約》。

[八國聯軍]詳細解釋

  1. 公元1900年 英 、 美 、 德 、 法 、 俄 、 日 、 意 、 奧 八國為了撲滅我國 義和團 反對帝國主義的運動,陰謀瓜分 中國 而組成的侵略軍隊。八國聯軍攻占了 天津 、 北京 等地,於1901年強迫 清 政府簽定了屈辱的《辛丑條約》。

[八國聯軍]百科解釋

八國聯軍(英語:Eight-Nation Alliance;法語:Alliance des huit nations;德語:Vereinigte acht Staaten;日語:八國連合軍;俄語:союзных сил;義大利語:Forze alleate di Otto;匈牙利語:Boxer Rebellion)八國聯軍,是指1900年(清光緒二十六年)以軍事行動侵入中國的大不列顛及愛爾蘭聯合王國(英)、美利堅合眾國(美)、法蘭西第三共和國(法)、德意志帝國(德)、俄羅斯帝國(俄)、日本帝國(日)、奧匈帝國(奧)、義大利王國(意)的八國聯合軍隊。聲明:本詞條介紹的是八個國家聯合部隊,關於八國... 更多→ 八國聯軍

[八國聯軍]英文翻譯

Eight-Nation Alli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