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場券是什麼意思,入場券的解釋,入場券的反義詞近義詞,入場券的意思,入場券的英文翻譯

入場券   [rù chǎng quàn]

[入場券]基本解釋

1.進入比賽、演出、會議、展覽會等公共活動場所的入門憑證。一般都印有或註明時間、座次、票價或持券者應注意的事項。2.喻指參加某種比賽的資格。《人民日報》1983.11.29:“誰將在明年代表亞洲參加奧運會男籃比賽,29日晚上就可以揭曉,中國隊會不會輕易地打敗日本隊,取得奧運會‘入場券’呢?”

[入場券]詳細解釋

  1. 進入比賽、演出、會議、展覽會等公共活動場所的入門憑證。一般都印有或註明時間、座次、票價或持券者應注意的事項。

  2. 喻指參加某種比賽的資格。

    《人民日報》1983.11.29:“誰將在明年代表亞洲參加奧運會男籃比賽,29日晚上就可以揭曉,中國隊會不會輕易地打敗日本隊,取得奧運會‘入場券’呢?”

[入場券]百科解釋

《入場券》是於2004年上映的劇情電影,由Melissa Painter執導,由克里斯多福·勞埃德等主演。17歲的中學生Evie Brighton 的成績無懈可擊,然而卻是個不安的青年。她背地裡寫詩,照顧智力遲鈍的妹妹 Emily ,故事由此展開。 更多→ 入場券

[入場券]英文翻譯

Admission ti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