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忽忽是什麼意思,傻傻忽忽的解釋,傻傻忽忽的反義詞近義詞,傻傻忽忽的意思,傻傻忽忽的英文翻譯

傻傻忽忽   [shǎ shǎ hū hū]

[傻傻忽忽]基本解釋

傻呼呼。 老舍 《趙子曰》第二:“‘也別怪 李順 ’, 莫大年 傻傻忽忽的替 李順 解說:‘八小時的工作,不是,不是通行的勞工限制嗎?’” 老舍 《駱駝祥子》八:“她每說一套,總夠他思索半天的,所以每逢遇上她,他會傻傻忽忽的一笑,使她明白他是佩服她的話。”

[傻傻忽忽]詳細解釋

  1. 傻呼呼。

    老舍 《趙子曰》第二:“‘也別怪 李順 ’, 莫大年 傻傻忽忽的替 李順 解說:‘八小時的工作,不是,不是通行的勞工限制嗎?’” 老舍 《駱駝祥子》八:“她每說一套,總夠他思索半天的,所以每逢遇上她,他會傻傻忽忽的一笑,使她明白他是佩服她的話。”

[傻傻忽忽]百科解釋

詞語注音shǎ shǎ hū hū ㄕㄚˇ ㄕㄚˇ ㄏㄨ ㄏㄨ 傻傻忽忽詞語釋義傻呼呼。 老舍 《趙子曰》第二:“‘也別怪 李順 ’, 莫大年 傻傻忽忽的替 李順 解說:‘八小時的工作,不是,不是通行的勞工限制嗎?’” 老舍 《駱駝祥子》八:“她每說一套,總夠他思索半天的,所以每逢遇上她,他會傻傻忽忽的一笑,使她明白他是佩服她的話。” 更多→ 傻傻忽忽

[傻傻忽忽]英文翻譯

Silly Hu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