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每是什麼意思,俺每的解釋,俺每的反義詞近義詞,俺每的意思,俺每的英文翻譯

俺每   [ǎn měi]

[俺每]基本解釋

方言。俺們,我們。 元 李壽卿 《伍員吹簫》第三折:“近年來但到迎神送神時節,不知是那裡來的一個大漢,常來打攪俺每。”《水滸傳》第一○八回:“ 吳用 道:‘……俺每如今將士都在一處,多分調幾路前去廝殺,教他應接不暇。’”

[俺每]詳細解釋

  1. 方言。俺們,我們。

    元 李壽卿 《伍員吹簫》第三折:“近年來但到迎神送神時節,不知是那裡來的一個大漢,常來打攪俺每。”《水滸傳》第一○八回:“ 吳用 道:‘……俺每如今將士都在一處,多分調幾路前去廝殺,教他應接不暇。’”

[俺每]百科解釋

詞語讀音ǎn měi ㄢˇ ㄇㄟˇ詞語解釋方言。俺們,我們。 語出: ①元 李壽卿 《伍員吹簫》第三折:“近年來但到迎神送神時節,不知是那裡來的一個大漢,常來打攪俺每。” ②《水滸傳》第一〇八回:“ 吳用 道:‘……俺每如今將士都在一處,多分調幾路前去廝殺,教他應接不暇。’” 更多→ 俺每

[俺每]英文翻譯

My ev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