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樂部是什麼意思,俱樂部的解釋,俱樂部的反義詞近義詞,俱樂部的意思,俱樂部的英文翻譯

俱樂部   [jù lè bù]

[俱樂部]基本解釋

進行社會交際、文化娛樂等活動的團體和場所

[俱樂部]詳細解釋

  1. 英語club的音譯,意即“總會”。社會政治、文藝、娛樂團體名稱或社會團體的活動場所。現多指社會團體所設的文化娛樂場所。

    丁玲 《入伍》:“上邊俱樂部里傳出來斷斷續續的口琴聲。” 周而復 《上海的早晨》第三部四十:“第二天下班,在俱樂部的辦公室里,他又見到了 余靜 。” 巴金 《中國人》:“我們感謝華僑俱樂部的盛情招待。”《文匯報》1985.4.19:“協會在茶室的活動,得到了市總工會和徐匯區工人俱樂部的支持,使我們這些鳥迷有了一個穩定的室內活動場所。”

[俱樂部]百科解釋

俱樂部(又稱會所;英文名:Club)單從字面上理解就是人們聚集在一起進行娛樂活動的組織團體或者其場所,嚴格解釋是具有某種相同興趣的人進行社會交際、文化娛樂等活動的團體和場所,從而讓有興趣的人在一起聚集活動,演變成俱樂部。另有俱樂部專屬域名.CLUB,可譯為俱樂部、驛站、平台、匯、會;內容概念涵蓋商業企業、中心社團、組織機構、愛好圈子。適合搭建企業、社交、體育、教育、餐娛、組織等各類網站平台,club也可被理解為會所、社團、夜總會或興趣愛好團體。《現代漢語詞典》:進行社會、文化、藝術、娛樂等活動的團體和場所。《百度詞典》:英語Club的音譯,意即“總會”。社會政治、文藝、娛樂團體名稱或社會團體的... 更多→ 俱樂部

[俱樂部]英文翻譯

club

[俱樂部]相關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