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法是什麼意思,保險法的解釋,保險法的反義詞近義詞,保險法的意思,保險法的英文翻譯

保險法   [bǎo xiǎn fǎ]

[保險法]基本解釋

有關保險的法規的總稱。主要規定保險的組織、業務範圍和當事人之間的權利義務等。

[保險法]詳細解釋

  1. 有關保險的法規的總稱。主要規定保險的組織、業務範圍和當事人之間的權利義務等。

[保險法]百科解釋

保險法是指調整保險關係的一切法律規範的總稱。凡有關保險的組織、保險對象以及當事人的權利義務等法律規範等均屬保險法。《中華人民共和國保險法》1995年6月30日第八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十四次會議通過 根據2002年10月28日第九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三十次會議《關於修改〈中華人民共和國保險法〉的決定》第一次修正 2009年2月28日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七次會議修訂 根據2014年8月31日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十次會議《關於修改〈中華人民共和國保險法〉等五部法律的決定》第二次修正 根據2015年4月24日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十四次... 更多→ 保險法

[保險法]英文翻譯

insurance l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