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價值是什麼意思,使用價值的解釋,使用價值的反義詞近義詞,使用價值的意思,使用價值的英文翻譯

使用價值   [shǐ yòng jià zhí]

[使用價值]基本解釋

能滿足人們某種需要的物品的效用。如糧食能充飢,衣服可禦寒。在商品經濟條件下,勞動產品成為商品,使用價值便成為價值的物質擔當者,是商品的基本屬性之一。

[使用價值]詳細解釋

  1. 能滿足人們某種需要的物品的效用。如糧食能充飢,衣服可禦寒。在商品經濟條件下,勞動產品成為商品,使用價值便成為價值的物質擔當者,是商品的基本屬性之一。

[使用價值]百科解釋

使用價值(value in use) ,是一切商品都具有的共同屬性之一。任何物品要想成為商品都必須具有可供人類使用的價值;反之,毫無使用價值的物品是不會成為商品的。使用價值是物品的自然屬性。馬克思主義政治經濟學認為,使用價值是由具體勞動創造的,並且具有質的不可比較性。比如人們不能說橡膠和香蕉哪一個使用價值更多。使用價值是價值的物質基礎,和價值一起,構成了商品二重性。 更多→ 使用價值

[使用價值]英文翻譯

use va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