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購是什麼意思,代購的解釋,代購的反義詞近義詞,代購的意思,代購的英文翻譯

代購   [dài gòu]

[代購]基本解釋

代理購買。如:這批農副產品是第一供銷合作社為國營土產商店代購的,手續費尚未支付。

[代購]詳細解釋

  1. 代理購買。如:這批農副產品是第一供銷合作社為國營土產商店代購的,手續費尚未支付。

[代購]百科解釋

代購,通俗一點來說就是找人幫忙購買你需要的商品,原因可以是你在當地買不到這件商品,可以是當地這件商品的價格比其他地區的貴,也可以是為了節省個人時間成本,請人幫忙買好送貨上門。幫人從香港,澳門,台灣,甚至美國,日本,法國,韓國購買商品,然後通過快遞發貨或者直接攜帶回來,又或者從國內攜帶商品到國外給別人,就是常見的代購形式。還有一種代購,由於消費者對想要購買商品的相關信息的匱乏,自已無法確定其實際價值而又不想被商家宰,只好委託中介機構幫其講價,或者乾脆讓中介機構代買。 更多→ 代購

[代購]英文翻譯

Purcha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