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數學是什麼意思,代數學的解釋,代數學的反義詞近義詞,代數學的意思,代數學的英文翻譯

代數學   [dài shù xué]

[代數學]基本解釋

數學的一門分科。是用代表未知數的字母和數字的運算來研究數的關係和性質的科學。亦省稱“ 代數 ”。

[代數學]詳細解釋

  1. 數學的一門分科。是用代表未知數的字母和數字的運算來研究數的關係和性質的科學。亦省稱“ 代數 ”。

    清 孫詒讓 《周禮政要·通藝》:“亦不及幾何點線面體之該,代數微分積分之捷。”

[代數學]百科解釋

代數是研究數、數量、關係與結構的數學分支。初等代數一般在中學時講授,介紹代數的基本思想:研究當我們對數字作加法或乘法時會發生什么,以及了解變數的概念和如何建立多項式並找出它們的根。代數的研究對象不僅是數字,而是各種抽象化的結構。例如整數集作為一個帶有加法、乘法和序關係的集合就是一個代數結構。在其中我們只關心各種關係及其性質,而對於“數本身是什么”這樣的問題並不關心。常見的代數結構類型有群、環、域、模、線性空間等。代數學是數學中最重要的、基礎的分支之一。代數學的歷史悠久,它隨著人類生活的提高,生產技術的進步,科學和數學本身的需要而產生和發展。在這個過程中,代數學的研究對象和研究方法發生了重大的變... 更多→ 代數學

[代數學]英文翻譯

Algebra

[代數學]相關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