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抗力是什麼意思,不可抗力的解釋,不可抗力的反義詞近義詞,不可抗力的意思,不可抗力的英文翻譯

不可抗力   [bù kě kàng lì]

[不可抗力]基本解釋

法律學名詞。指當事人不能預見和人力所不能抗禦的強制力量,如颱風、洪水、地震或戰爭等。在刑法上,因不可抗力而造成危害社會的結果,不負刑事責任。在民法上,因不可抗力而未能履行契約或引起財物毀損的,不負賠償責任。

[不可抗力]詳細解釋

  1. 法律學名詞。指當事人不能預見和人力所不能抗禦的強制力量,如颱風、洪水、地震或戰爭等。在刑法上,因不可抗力而造成危害社會的結果,不負刑事責任。在民法上,因不可抗力而未能履行契約或引起財物毀損的,不負賠償責任。

[不可抗力]百科解釋

《不可抗力之男僕的秘密》是由獅子魚、新片場、奇樹有魚和智頂互娛聯合出品的網路電影,新片場獨家發行,青年導演孫承志執導,孟瑞、王博文、厲娜主演。該片改編自藍淋的同名小說,講訴了一段由王博文飾演的舒念,從小被孤兒院收養,之後在謝家長大,一路上所經歷的愛情、親情的悲情故事。該片於6月28日全網上映。 更多→ 不可抗力

[不可抗力]英文翻譯

Force majeure